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12(首届)《全国最具特色中学》成功发布

2013-01-08 10:32:57  |  来源:山东传媒网  |  作者:田婧  |  阅读:  字号: T   T
 

2013-01-08_09-14-10.jpg

2013-01-08_09-14-10.jpg

发布会现场

2013-01-08_09-19-50.jpg2013-01-08_09-19-50.jpg

      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傅树京教授进行主题演讲

      2012(首届)《全国最具特色中学》发布会、颁奖礼于2013年元月六日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酒店中华厅隆重举行,全国六十余所卓有特色的中学到场领奖,大会共发布《全国最具内涵特色学校》、《全国最佳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全国最具推荐价值特色学校》、《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特色学校》等四个奖项,人大附中、西安中学、衡水中学等名校榜上有名(具体名单附后)。同期还举办了(首届)全国特色中学创建高峰论坛、“特色中学校长沙龙”及以“亲近自然、畅游冰雪”为主题的滑雪活动。

2013-01-08_09-22-24.jpg

全国最具特色中学创建高峰论坛

2013-01-08_09-24-08.jpg
 

 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品牌时代国际传媒,中国百强中学网联合国内十余家教育媒体共同举办,是为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提出的“注重教育内涵发展,鼓励学校办出特色”及温家宝总理在2012年教师节提出的“加快建立科学、多元的教育评价体系”的号召而举办,通过盘点近年来全国特色中学创建所取得的成绩,褒奖那些在学校特色建设上卓有建树的中学,并意在发挥其引领、辐射作用。

2013-01-08_09-25-13.jpg
  

     品牌时代国际传媒首席运营官高广先生介绍活动情况

      本次活动项目经理、品牌时代国际传媒首席运营官高广先生谈到,《全国最具特色中学》评选活动目的在于促进生动活泼的素质教育、推动基础教育全面、均衡、优质的发展,优化学校管理,提升办学品位,促进学生自由、全面的发展。高广先生同时表示会将《全国最具特色中学》评选活动打造成中国中学传播领域的一面旗帜。记者了解到该活动是品牌时代国际传媒,中国百强中学网继四届《中国百强中学》评选、两届《中华百年名校》评选之后,在中学领域推出的又一大型评选活动。前两个活动一个强调中学的综合实力,一个强调中学的文化底蕴,本次活动强调的是一所学校的特色。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四个月,从2012年9月份开始,邀请了国内近千所卓有特色的中学参与,从办学体制、教育观念、教学方式、课程设置、校园文化等诸多方面衡量学校的特色,最终根据学校提交的材料、结合第三方调查和专家意见,发布《全国最具内涵特色学校》、《全国最佳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全国最具推荐价值特色学校》及《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特色学校》等四个奖项,并出版全国《最具特色中学巡礼》杂志。

2013-01-08_09-27-11.jpg
 

      2012( 首届) 《全国最具特色中学》评选入选学校代表上台领奖(部分)

品牌时代国际传媒是国内领先的教育品牌传播机构,横跨教育、传媒、财经及互联网多个领域,除在中学领域卓有建树,在国内商学院传播领域也成绩斐然。中国百强中学网(www.Top100zx.cn)定位于中国最好中学的门户网站,拥有《中国百强中学》、《中华百年名校》、《全国最具特色中学》等品牌。
附:2012首届《全国最具特色中学》入选名单
《2012全国最具内涵特色学校》
福建省福州市第一中学
河北衡水中学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邯郸市第一中学
本溪市高级中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师省内招收995名艺术生 2月18开始报名
下一篇:亲友场外发考研答案被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