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弘成学习中心荣获“教学支持先进单位”

2013-01-05 09:23:59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弘成学习中心在为高校、学生、企业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用人单位和学习者的需求为导向,依据合作高校的办学要求,积极主动的提供规范的招生、考试以及一站式教学支持服务,逐渐在远程教育行业内形成了较好的口碑和信誉。
    近日,弘成学习中心再次荣获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评选的2011-2012年度"教学支持先进单位"的称号。 

2013-01-05_09-24-33.jpg


    弘成学习中心荣获"教学支持先进单位" 

    据了解,弘成学习中心自2007年开展试点项目建设以来,已与近20所高校合作,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共建设有30余家学习中心,根据满意度调查:各合作高校对弘成学习中心的各项服务都给予了较高评价,考核平均都在4分以上;绝大部分网络大学生都满意弘成学习中心提供的服务。
    对此,弘成学习中心负责人表示,弘成学习中心将不断提升和完善现有体系,整合各地各校优质教育资源,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服务共同发展,真正满足学习者终身学习的各种需求。同时,办学理念与时俱进,从社会需求出发设计教育项目,填补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要求之间的差距,为学习者"找工作,找好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教育产品支持,为所有想探索价值再造的院校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最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标。
    关键字:弘成学习中心,教学支持先进单位,弘成教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父母来电,孩子只是怯怯地听
下一篇:2013考研明日开考 济南考点2.6万人报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