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台湾史慕斯汽车配件项目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建成投产

2019-07-30 07:54:22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刘玉娜通讯员管苡晓)7月28日,台湾史慕斯汽车配件项目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举行投产仪式,标志着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首个台湾独资企业正式启航。台湾朋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明光,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副主任徐海洁,青岛西海岸新区统战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据悉,该项目由世界领先的汽车配件制造企业——台湾朋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项目主要生产销售汽车稳压用二极管、电压调节器,达设计规模后将形成年销售额3亿元以上,税收2000万元的产业规模,解决就业150人。

  台湾朋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台湾光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配件制造企业,全球汽车发电机二级体整流器及电压调节器的设计制造领域的领跑者。在工业设计方面,该公司曾荣获美国IDEA、德国iF、德国红点等多项国际顶尖大奖,其产品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0%,现已被全球六大车系中的五大知名企业核准使用,其汽车发电机二级体整流器是世界前三大车用二极管整流器的供应商。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发展实体经济,先后引进包含6家世界500强企业、20多家全球隐形冠军在内的500多家企业落户,已形成以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和隐形冠军为代表的“4+N”产业体系,成为西海岸新区乃至青岛产业聚集的新高地和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领界教授测评西安行 车辆通过性能多种路况考验
下一篇:传宝马与捷豹路虎欲扩大联盟,内燃机或是新方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