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传宝马与捷豹路虎欲扩大联盟,内燃机或是新方向

2019-07-25 08:02:1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有消息称宝马和捷豹路虎有意进一步扩大合作联盟,而内燃机很可能成为最新的合作项目。

  消息称,在宝马和捷豹路虎的结盟协议中,双方已经就“涉及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更深远的合作协议”达成了协议条款,未来宝马或将向捷豹路虎提供内燃发动机,其中可能包括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此番合作范围的扩大或旨在让捷豹路虎减少对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继续投资,转而将研发支出集中在与宝马合作的电动传动系统上。

  对于宝马而言,这次联盟一方面能在销量上有所收获,另一方面也能够保证现有的研发、采购和生产业务。

  实际上,今年6月5日,宝马集团和捷豹路虎已经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开发新一代电力驱动技术,宝马集团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将与捷豹路虎共享,双方还将利用各自优势降低未来相关零部件的采购成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台湾史慕斯汽车配件项目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建成投产
下一篇:中国二手车实现首批出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