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曹操专车带你游广州

2018-11-15 17:27:29  |  来源:广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古曹操,名号乃人。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瞒,沛国谯县(今安徽亳州)人。 东汉末年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书法家 ,三国中曹魏政权的奠基人。

“曹操”带你游广州

  今曹操,名号乃车。车名吉利帝豪。乃世界五百强企业,浙江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曹操出行”APP网约车产品软件。名曰:曹操专车。

“曹操”带你游广州

  这是中国首个建立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标准的专车品牌。集合了新能源专车出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由的蓝租车提供)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高品质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的,致力于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致力于“互联网+出行”领域的高端线上产品品牌。

  2017年7月曹操专车进入广州,得到了广州人民的喜爱和认可。并在广州土地上已经深入人心。后台数据显示“曹操专车”下载量已近百万。广州曹操专车一年多的时间,为了满足广州人民的喜爱和用车需求。已经投放使用车辆为2850辆,全部为吉利集团自行生产的帝豪车型。

“曹操”带你游广州

  从C2C、B2B、B2C三种常见形式任凭消费者选择。但是在B2C的行业类型中,曹操专车。在南粤广州已是首屈一指。不管是安全系数,还是服务质量都是绝对一流。有人说,坐曹操专车的感觉是宾至如归,享受超级VIP服务。

  曹操专车,落座国际都市广州,不仅是一个重要的交通运载产品,更是国际都市的服务品牌形象,也是一个超级流动媒体的新力量。

  既然具有曹操传媒的功能,那就让曹操带我们认识一下可爱的广州吧!也好让没有来过广州,或者很多工作繁忙来去匆匆的朋友认识一下广州,哪些值得留下来的地方!

“曹操”带你游广州

  一般说来一座城市首先说的是:吃穿住行。但是,今天我们已经首先说了“行”(曹操专车,服务一流)。再要说“行”,也就只能说说广州的地铁了。截至2018年4月26日,广州地铁共有13条运营线路,总长为391.6千米,共207座车站,开通里程居中国第三,世界第四,截至2018年7月24日,广州地铁线网共安全运送乘客16.45亿人次,年日均客运量达802.58万人次,较17年同期(743.93万人次)增长7.88%,该数据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其实广州的“行”很有历史,从公元前214年任嚣建城起,至今已有2 200多年历史,交通发展亦经过了漫长的历程。从马车到汽车,从桨船到汽轮,从飞机乐士文号到空客380,伴随着交通技术的革新,人类克服自然界时空阻隔的能力也越来越强。这是由于广州地处三江总汇,襟山带海的特殊地理位置造就的。

  我们可以把广州定位为:一座时尚之城!

“曹操”带你游广州

  广州的时尚,是因为它是一座现代之城。其作为广东省的省会、副省级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南部战区司令部驻地 。广州地处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缘,濒临南海,邻近香港、澳门,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

“曹操”带你游广州

  那么,广州只是时尚与现代么?如果你这么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广州事实上更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从秦朝开始,广州一直是郡治、州治、府治的行政中心;一直是华南地区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是岭南文化的发源地和兴盛地。广州从3世纪30年代起成为海上丝绸之路的主港,唐宋时期成为中国第一大港,是世界著名的东方港市;明清时期是中国唯一的对外贸易大港,是世界上唯一2000多年长盛不衰的大港。

  这样的历史城市,就有传说。传说广州最早的地名为“楚庭”(或“楚亭”)。现在越秀山上的中山纪念碑下,尚有清人所建一座石牌坊,上面刻着“古之楚亭”四字。不少史籍将“楚庭”视为广州的雏型,是广州最早的称谓,距今已有2847年。传说有五位仙人,身穿五彩衣,骑着五色羊,拿着一茎六穗的优良稻谷种子,降临“楚庭”,将稻穗赠给当地人民,并祝福这里永无饥荒。

  说完后,五位仙人便腾空而去,五只羊则变成了石头。当地人民为纪念五位仙人,修建了一座五仙观,传说五仙观即为“楚庭”所在。由此,广州又有“羊城”、“穗城”的别名。因此,广州更是一座传说之城!

“曹操”带你游广州

  身为老广州的曹操专车司机们认为,广州的时尚是服装。它拥有“特色国风,岭南风范。”是中国时尚产业的重要发源地,也是最重要的消费城市,具有完整的时尚产业生态链。广州做为国际都市,也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产业城市之一,广州拥有全球最大的纺织布料市场,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服装出口市场。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与电子商务的高歌猛进,广州的服装品牌在面对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前依旧能在全国市场保持领跑地位。

  广州作为全国服装服饰贸易集散地,广州也是服装服饰品牌总部经济和时尚设计创意产地。广州正在通过原创设计而制造时尚、创造时尚。可以说,改革开放四十年,广州的服装一直是中国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福田祥菱推国内首批国6b微卡 向年产销35万台目标加速跑
下一篇:网约车江湖之变 滴滴困局与国际格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