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跟随领克 01,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7-12-11 14:19: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万次想象,不如一次真正的出发。在宁波,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高端合资品牌——领克,携旗下首款车型01,与来自全球的媒体一同出发,尽情放肆地感受驾驭的速度与激情。有人说,旅途就是人生,每个人都要ALL IN。跟随01即刻出发,去体验你所经历的,去寻找你所向往的。在路上,终将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海定则波宁”,与当代宁波城市格局相近的城市规格在唐代早已形成,成为全国最大的开埠之港。历经1400载春秋,古老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已转变成为长三角南翼的经济中心,世界第四大的港口城市。一面是历经千年风霜的江南水乡甬城,另一面是时尚活力的国际化都市宁波,历史与现代的碰撞,不经意间擦出了对立之美的火花。而这,与领克 01的“都市对立美学”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2017-12-11 14 13 09.jpg
  ALL IN,跟随01一同去感受。
  从酒店出发,在湖光山色的映衬下,领克 01之美浑然天成。硬朗的车身线条,雕塑质感的曲面,光影间灵动而不失优雅,如同一件绝美艺术品,与江南水乡的韵律一样恬淡自然。这件艺术品之美,首当其冲的便是其“都市对立美学”。
2017-12-11 14 13 23.jpg
  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设计师组成了领克的设计团队,其核心成员曾服务过宾利、阿斯顿马丁、沃尔沃、捷豹路虎、通用等国际品牌。为了寻找领克 01的设计美学,他们走遍了伦敦、巴黎、洛杉矶、东京、悉尼、香港、北京、上海等城市,从这些国际化超级都市中人群的生活场景和内心情感中汲取灵感,在传统与现代、传承与颠覆、自我与从众、迷茫与坚定的强烈对比和完美融合中寻找对品牌价值的表达,最终开创出“都市对立美学”这一独具一格的设计语言,并通过领克 01来完美呈现。
  对立之美,让美不止于型,更带来触及心灵的共鸣。现在,领克 01将这一切呈现在你面前。在它身上,贯穿式的前脸和细节丰富的前格栅,展现了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都市景观中最为“动情”的时刻,成就了独一无二的“都市天际”前脸造型,用最写意的方式勾勒出黄昏或黎明时分都市天际的轮廓。而被誉为“北极之光”的分体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堪称01前脸部分的点睛之笔,两个独立且纵置于引擎盖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由北欧城市上空变幻莫测的极光幻化而成,生动勾勒出领克品牌独有的家族式脸谱。令人叫绝的还有“能量晶体”全LED尾灯,由一组通透感极强的立方晶体构成,点亮时晶体就像被注满能量,昭示着都市年轻态人群时刻满格的朝气与活力。
2017-12-11 14 13 36.jpg
2017-12-11 14 15 22.jpg
2017-12-11 14 15 35.jpg
  为了呈现更加年轻、潮流和与众不同的独特风格,设计师打破常规的色彩设计,巧妙借鉴时尚元素,大量运用“撞色设计”,勾勒出车身色彩的对立之美。不仅如此,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领克01还提供有”纯、型、耀、劲”在内的四种不同的设计风格,赋予汽车更加鲜明的个性。其中,纯代表简单、纯粹,象征追求极简生活方式的都市人群;型代表内涵、优雅,完美展现了新时代精英的优秀特质;耀代表个性、前卫,象征都市年轻人的外在表现;劲则代表运动、极限,象征超级都市中不乏勇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年轻人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源自德国高端制造,BROCK震撼登场引领中国环境装备全面升级
下一篇:英菲尼迪共享东风日产工厂:产能激增却销量掉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