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高科技配置哈弗H6 Coupe最高 官降1.78万值得入手

2017-10-26 17:04:05  |  来源:中国名牌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未来竞争中,全球制造业格局或将因“科技”发生重大转变。日前,中国高铁以“时速400公里”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并再次用科技领跑世界!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一环,自主汽车品牌正借助国内市场规模优势拾阶而上,不断提升科技和质量,逐步实现与合资进口品牌分庭抗礼。近两年,自主汽车品牌更是凭借科技配置不断上演“逆袭”大戏,其中SUV尤为激烈。今天,我们就拿销量火爆紧凑型SUV——哈弗H6 Coupe,看看究竟有哪些逆天的科技配置?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5a89709b7c334f301193833c09591aff/Message/MessageTemp/f4f31882d440cc967479346a5147abce/Image/1541508837465_.pic_hd.jpg

之所以拿这款车来聊,是因为哈弗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官方直降1.78万,再度圈了一波粉儿。而对于近期有购车需求的用户,哈弗H6 Coupe或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哈弗H6 Coupe究竟有哪些逆天科技配置?

安全配置逆天,驾车有保障

安全是汽车永恒的初心。无论发展到何种先进的程度,安全都是汽车矢志不渝地坚守阵地!在安全性方面,哈弗H6 Coupe配备了众多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5a89709b7c334f301193833c09591aff/Message/MessageTemp/f4f31882d440cc967479346a5147abce/Image/1581508837587_.pic_hd.jpg

哈弗H6 Coupe配备博世ESP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实时监测行车状态和行驶轨迹,及时修正车身,而不会因为一些微小的转向或者路面不平造成车身偏向过大,车身不稳的情况,始终保持车辆不偏离行车道,极大地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这一配置能够减少40%因为打滑失控而导致的死亡事故,可谓国产自主车型的良心配置!

同时,哈弗H6 Coupe还通过搭载ABS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有效地控制车辆制动时车轮保持转动能力,平衡轮胎有效的地面附着力,防止车辆出现甩尾和侧滑,提升了车辆在湿滑路面以及高速过弯时的安全性能。

此外,同级别SUV中少有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系统、AVH自主驻车、前后驻车雷达、全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科技配置,也大大提升了哈弗H6 Coupe安全性能。在安全性方面,哈弗H6 Coupe可谓独树一帜,将现有安全科技变为新的黑科技,实现安全性能的全面提升,加速推动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安全性能的发展。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5a89709b7c334f301193833c09591aff/Message/MessageTemp/f4f31882d440cc967479346a5147abce/Image/1621508837589_.pic_hd.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别再说中国没有Coupe文化,这款SUV用实力说话
下一篇:质检总局对高田气囊缺陷调查 480多万辆大众汽车被召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