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主流对决孰更强 凯翼X5与远景SUV哪一款才更具性价比?

2017-09-12 10:35: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你有freestyle吗?”“我觉得不行”……最近一档火爆的《中国有嘻哈》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中国年轻人个性与新潮的魅力。对于新一代的年轻人来说,在买车这个问题上也越来越在实用的基础上追求新潮与个性,一辆既能满足日常出行又能在假日捎上家人或三五好友出门兜风的SUV,便成为了他们的首选。其中拥有“时尚外观、超大空间、丰富配置”产品优势的凯翼X5和远景SUV,更是近期最受追捧的两款8万级SUV。

2017-09-12 10 37 37.jpg

 
凯翼X5 1.5T CVT尊贵型VS远景SUV 1.3TCVT豪华型
  那么,面对凯翼X5和远景SUV,到底哪一款才更具实力,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呢?今天我们就以凯翼X5和远景SUV的主销车型——凯翼X5 1.5T CVT尊贵型VS远景SUV 1.3T CVT豪华型为例,把这两款车型背后的配置、动力等硬数据和外观、内饰等软实力都拿出来,来个360°全方位剖析。
  外观:凯翼X5更时尚远景SUV更现代
2017-09-12 10 37 55.jpg
2017-09-12 10 38 10.jpg
 
凯翼X5与远景SUV外观对比
  外观是汽车的“门面”,也是体现车主个性的象征,因此外观的细节就显得非常重要了。2017年全新推出的凯翼X5的所有车型,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具备硬朗线条的时尚感。凯翼X5延续了“凯旋之翼”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在中网外围增添了一圈银色镀铬包围,搭配科技感浓烈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饱满、大气,更能将视线聚焦于“烙印”在黑色镀铬格栅正中央的车标,整体上充满了年轻气息。而远景SUV的前脸依旧采用的是目前吉利的家族化“回”字形的中网,很有辨识度,但是线条感相较于凯翼X5更弱化了些,整体上更具现代感。
  内饰:两款车各有千秋 凯翼X5配备更超前
2017-09-12 10 38 27.jpg
2017-09-12 10 38 48.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十五部委将推广车用乙醇汽油 2020年汽车将“喝酒精”
下一篇: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