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07 13:42: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7日电 日前,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电动车的研发、供应链、制造等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01.jpg

   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约仪式现场(左二为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邢如飞、左三为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刘鹏程、左四为车和家创始人及CEO李想、左五为车和家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沈亚楠)
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约仪式现场(左二为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邢如飞、左三为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刘鹏程、左四为车和家创始人及CEO李想、左五为车和家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沈亚楠)
  作为一家初创汽车公司,车和家致力于打造全新智能电动交通工具,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改变用户的出行体验。成立两年来,车和家在整车研发、“三电”系统、智能化系统及软件、自动驾驶系统等关键领域的不断取得突破,产品设计、开发、试制与测试工作稳步推进。
  随着车型研发和量产准备工作的深入,车和家正吸引越来越多优秀合作伙伴的关注。华晨汽车集团是辽宁省属千亿级的龙头企业、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主力军,旗下拥有4个上市公司,100多家全资、控股和参股公司,以汽车制造业和制造服务业为主体,涉及新能源等其他行业。集团现有员工5万余人,资产总额1400亿元。多年来打造和夯实了“金杯”、“中华”、“华颂”三大自主品牌以及“华晨宝马”合资品牌。荣登2016年中国企业五百强评选排名第100位。
  此次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在智能电动车的车辆研发、供应链、制造等方面形成合力。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勾勒出广阔的合作前景,将在未来助力双方企业战略的高效实施。
  据了解,车和家正式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打造全新智能电动交通工具,改变用户传统的出行体验。公司由李想创立,他曾创办泡泡网和汽车之家。
  车和家将推出两款战略产品:小而美的SEV(Smart Electric Vehicle)将满足城市1~2人的短途出行,大而强的SUV则将满足家庭用户中长途的出行需要。同时,将通过先进的电动技术、智能驾驶技术和人机交互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主流对决孰更强 凯翼X5与远景SUV哪一款才更具性价比?
下一篇:南京依维柯桥林基地探营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