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路面上的这4种标志,很多车主都吃过亏!

2017-03-04 17:57:34  |  来源:恩施车世界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整天开车上路的司机,每天都可以看到路上的不同标志,尽管大部分标志司机们还是知道的,但部分少见的标志就不一定清楚它的意思了,像下面的这4种标志,你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1,斑马线预告标志

这种菱形标志,通常会出现在斑马线的前面,意思是提醒车主要减速慢行,要注意来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如果此时因为未减速通行而发生了交通事故,那车主要负全责。

2,倒三角避让标志

这种倒三角的避让标志,实际上是减速让行标志。它一般会设在交警指挥的交叉路口处,其意思是用来提醒驾驶员在通过此处时要减速慢行,注意礼让主干道车辆和路人;如果没有减速慢行而发生车祸,还是要负全责。

3,纵向、横向减速标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滴滴加价双重封顶 分析称对高峰时期用车有影响
下一篇:奇瑞齐河项目进度延迟——新能源汽车产销“急刹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