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节能环保绿色交通”实践团调研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公司

2016-07-12 10:38:4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10日,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院“节能环保 绿色交通”社会实践团走进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公司。通过与企业走访交流和实地查看,给实践队员带来了新的活力与目标。

新闻用3_副本.jpg

    唐骏欧铃汽车公司致力于电动起汽车的开发以及制造,电动汽车作为近几年新兴产业而备受青睐。“节能环保绿色交通”实践团到达唐骏欧铃汽车公司之后,受到热情接。上午,负责人带领团队参观了唐骏公司电动汽车生产线,并就该公司生产的电动车种类,车盘制造,铅酸电池使用作出详细的介绍。负责人针对电动汽车的优缺点向实践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由于电动汽车出行环保,且不需要驾照,停车位占用面积小以及不需要上牌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但在电池的续航能力和电机的动力性能方面存在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下午,实践团全体队员来到了唐骏电动汽车的营销部门,负责人着重向实践团介绍了电动汽车价格和汽车销售量方面的详细情况,队员们和部门人员积极交流并认真记录。

    此次实践团走进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公司让实践团队员对电动汽车的发展情况与应用前景有了较深入的了解。据悉,该实践团队关于问卷调查的调研工作将于明日开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动汽车实践调研团于雷丁集团模拟应聘并调查潍坊市民对电动车态度
下一篇:固特异轮胎质量饱受质疑 与多款名车有合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