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奇瑞“减负”密谋印度塔塔 将出售多款车型

2014-03-27 07:51:13  |  来源:京华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去年奇瑞宣布回归“一个奇瑞”品牌战略,然而旗下部分品牌及车型如A1、A3无明确处理方式。本周一,知情人士透露,奇瑞正在与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印度塔塔汽车接触,双方正在就新形势的合作可能展开商谈。


  根据战略规划,奇瑞将逐步形成包括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在内的四大产品系列,该公司旗下的20余款车型进行淘汰或者升级换代后,计划到2015年将产品统归至四大系列。目前旗云系列、奇瑞A系列已脱离了奇瑞的国内销售阵营。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奇瑞的确与塔塔进行了接触,但不清楚其具体合作内容,不排除双方可能就奇瑞的A1、A3等车型进行交易商讨。

  另据外媒报道,今年年初奇瑞已与塔塔商谈,讨论的内容包括奇瑞将出售诸如奇瑞A1、A3、瑞麟M1、老款奇瑞QQ等车型给塔塔汽车,以供其在印度市场及其周边地区生产。(记者李琳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扎实推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下一篇:长安福特深陷翼虎断轴事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