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心动观赛季,抖音生活服务联合T3出行、济南恒隆广场邀你畅享福利

2022-12-15 11:17: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心动观赛季,抖音生活服务联合T3出行、济南恒隆广场为用户发福利了!超低折打车券让你便捷出行,超多优质套餐可供选,快来看看如何玩转活动,畅享福利。

  即日起至12月26日每天上午11时,用户在抖音App搜索“心动观赛季”或关注“济南恒隆广场”抖音账号,即可领取心动观赛季优惠券。领券后购买济南恒隆广场推出的23家餐饮的66元抵扣100元惠券、69家零售品牌的388元抵扣500优惠券,即可享受折上折。

  另外,12月16日,用户在济南恒隆广场抖音直播间还能抢到抖音专属的29.9《阿凡达2》观影票,数量有限,大家拼手速啦。

  本月15日至18日,抖音生活服务联合T3出行,定制“抖音心动观赛季”红包口令。用户在T3出行App或者微信小程序内领取定向前往济南恒隆广场的打车券折扣券包。

  其中,新人礼券包中包括最高可抵扣15元的8折券4张,最高可抵扣20元的8折券2张,一共价值100元。老用户券包中包括5元立减券1张,快车、特惠快车可用;最高可抵扣15元的85折券5张,快车、特惠快车可用,一共价值80元。

活动期间,用户打开T3出行App或小程序,点击头像-优惠券-券码兑换,搜索“心动观赛季”即可获得券包,所有券仅在7:00至22:00时间段内供目的地为济南恒隆广场的订单使用。

  心动观赛季,吃喝玩乐来抖音,每日11:00准时抢券,先到先得,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吧!(文/胡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如何区分化妆品上的字号
下一篇:红酒入门知识科普/红酒有什么奇葩用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