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泗水县首届电商节助力“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暨“乐享生活·品味济宁”2020购物季活动

2020-11-11 09:31: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兰云 济宁报道

  “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暨“乐享生活·品味济宁”2020购物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商务局了解到,11月4日,由济宁市商务局和泗水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泗水“首届电商节”已拉开序幕,活动时间从11月4日持续到16日。

  泗水县首届电商节系列活动以“聚力创新·创业,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在活动期间,将陆续举办泗水县首届电商节暨线上新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双“十一”直播节活动、网红带货技能大赛和首届乡村直播官大会等活动。

  另外,泗水县首届电商节自启动以来,已组织20余家县内生产性企业供货,4个电商基地参加,先后举办“双十一”直播节暨助农直播周、网红带货技能大赛等活动,截至11月9日,已累计吸引100余万人次线上观看直播,实现线上销售额300余万元。

  据了解,泗水县首届电商节系列活动是“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暨“乐享生活·品味济宁”2020购物季活动的众多活动之一,电商节的举办将刺激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产业和消费“双升级”,发挥电子商务在培育产品品牌、拓宽市场渠道、助推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狂“注水”的数据 直播带货流量造假触目惊心
下一篇:进博会上的靓丽色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