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做好孕前营养储备,优博妈咪奶粉出色营养备受信赖

2019-04-22 14:51:10  |  来源:健康江苏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现在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很多夫妻越来越注重备孕期的健康和营养,尤其要注意叶酸、DHA等营养的储备,有助于胎儿的大脑发育。而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则通过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比,添加多种有助于母体健康和胎儿发育的营养元素,帮助孕妈妈拥有一个健康的孕期生活,幸福快乐的迎接宝宝的降临。

  正常情况下,只要膳食平衡、营养全面,人们在日常饮食中都能获得这些营养物质。比如深海鱼类富含DHA,动物肝脏、瘦肉、蔬菜含有叶酸等。但不少职场女性长期在外就餐,通过常规饮食很难做好孕前营养储备。那么用强化了DHA、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素的孕妇奶粉,进行孕前营养储备再适合不过了。这类女性从准备怀孕前的3个月起,每天喝一杯孕妇奶粉,约250毫升左右。所以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1.jpg

  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强化了孕期胎儿需要的营养元素。如:叶酸:可以预防怀孕早期由于缺乏叶酸引起的胎儿神经管畸形;藻油DHA、ARA:这两者对于帮助胎儿大脑及视力的发育有良好作用。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含有丰富的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并维持骨骼密度;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铁含量丰富,铁元素帮助孕妇预防缺铁性贫血,以免因此影响胎儿智力发育;添加膳食纤维帮助孕产妇预防发胖。凭借科学的配方,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的“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

  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科学的配方源于其背后强大的科研团队。长期以来,圣元优博国际营养研究院一直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进行长期合作,汇聚中外顶级儿科营养专家,致力于对婴幼儿、孕妇和哺乳母亲营养品进行长期的研发创新。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科学的营养为孕妈妈带来更好的营养支持。

  备孕期间营养储备充足,能够为胎儿的身体发育打下良好的基础,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汇聚顶级营养专家力量,令营养更充足均衡,更好吸收是准妈妈孕育健康宝宝的最好助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这6批次食品不合格 青岛南大洋食品等上榜
下一篇:探访护肤界新生品牌之“贝芙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