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今麦郎冰红茶饮料中 漂着不明絮状物

2019-03-27 15:38:53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济宁金先生购买了一瓶今麦郎冰红茶饮料,却发现里面漂浮着大量絮状物。

  3月26日下午,金先生前往兖州区办事,途经泗庄供销合作社加油站时停车加油。期间,他在加油站的便利店内购买了1瓶500ml今麦郎冰红茶饮料。“ 喝第一口时,我不经意间看了一眼饮料瓶子,就发现里面漂浮着大量絮状物。” 这是怎么回事?金先生翻看瓶身发现,保质期为12 个月,而生产日期为“20181010”,尚在保质期内。

  据金先生描述,该不明物为白色絮状,漂浮在瓶口和沉淀在瓶底,在瓶口上面还有许多白色泡沫。因他经常喝这种饮料,看见瓶里的杂物,他立刻感到恶心、呕吐。直到现在,金先生告诉记者:“我现在一看到今麦郎的饮料就想吐。”

  事发后,记者跟随金先生来到加油站,加油站负责人表示,他进货进了很多“今麦郎”冰红茶饮料,哪料到竟出了这种事。加油站负责人拨打了供货商电话,供货商说两三点钟过来,可左等右等也没有把供货商等来。下午3点30分,金先生再次拨打供货商电话,供货商态度并不友好,这次却说自己有事在忙没办法过来。

  记者看到,饮料瓶身显示产地为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经济开发区广安路中段南侧,许可标号为SC10637088216196。3月27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今麦郎饮料投诉电话0319—6598888,却一直无人应答。

  “金先生可以向加油站便利店索赔,他们负有保障货物来源、进货查验等职责。”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金先生也可以向生产者索赔,若生产者在本地有代理商,他们可以帮助金先生与对方联系协调。“这三方我都联系了,一边推脱,一边联系不上,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金先生无奈的说。(本网记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夺命”婴儿摇床?费雪摇床已致30多名婴儿死亡
下一篇: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