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临沂微整形医院使用过期药被处罚

2017-08-25 13:19:12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8月25日讯 近日,记者从临沂食药监官方网站获悉,临沂微整形医院因使用过期药品被查出,并处罚金1080元。

  此次行政处罚被列入临沂食药监局7月行政处罚经典案例。根据处罚信息得知,此次临沂微整形医院涉嫌的过期药品为蛇毒血凝酶注射液,兰山区食药监局已对该企业做出罚金处罚,并依法查封涉案药品,全部涉案产品没有流向市场。

  据记者了解,涉案药品可用于需减少流血或止血的各种医疗情况,如:外科、内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临床科室的出血及出血性疾病;也可用来预防出血,如手术前用药,可避免或减少手术部位及手术后出血。

  在该药品的使用注意事项中,第一项则明确指出本品如有外观异常或瓶子破裂、过期失效等情况禁止使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培训机构预付费模式维权困局:“跑路”频发退款难
下一篇:顶级超模助阵“一坛好酒”巡回线下发布会济南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