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颠覆传统电视购物——家家购物十年相守只为等待新一轮崛起

2017-06-16 12:05:36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2016年中国电视购物行业白皮书》显示,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销售规模达到366亿元,但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例不足0.1%,与韩国、美国电视购物占比相比,中国电视购物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电视购物行业已经从早期的经营粗放进入到了品质转型期。据《电视购物消费者行为调查报告》显示,消费者对电视购物的整体认知已有显著改变,贴近生活、实惠、诚信可靠成为消费者对电视购物的主要印象,这对电视购物行业的变革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如今,互联网迅猛崛起,如何做到更精准、更周到地服务于客户,更大地获得生存空间与销售利润,变革、创新一直是家家购物关注的重点。安徽电视台家家购物一直致力开创新的经营模式,以无限创意制作与传统电视购物不同的节目,不断提升购物频道的节目质量和观众体验。

2017年是家家购物开播十周年,家家购物为了感谢观众朋友长久以来的陪伴,特开展了十周年系列活动。“十年,足够让一座城市旧貌新颜,而我们选择用十年,去经营电视购物,去守护这朵花开”家家购物负责人这样表示。

据了解,6月17日至18日家家购物十周年年中庆活动中,包括家电、床品、服饰、日用、食品等商品都是以平台最低的价格销售,绝对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除此之外,节目中还会发放大量优惠券回馈消费者,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服务和超值优惠。十年是里程碑式的纪念,也是新征程的开启,十周岁的家家购物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丰富的内容,为观众朋友们带去全新的购物体验。

家家购物拥有1571平米的全新演播厅和700席坐席的话务中心,建立了专业的商品严选与质检体系、节目制作体系、仓储物流体系,负责售前、售后的呼叫中心体系,通过节目直播与消费者积极互动,支持客户先验货,满意后再付款,如果对收到货物不满意,7天以内商品退换,15天内可办理商品换货,15天以上商品将自动进入保修期,保证消费者购物无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温和集团一产品涉嫌宣传无节制饮酒违反广告法
下一篇:华润豪宅项目卷入质量门:墙面发霉 主梁出现多条裂缝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