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回头客荣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2017-03-10 12:46:25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客户为尊   品质为王

3月9日上午,回头客食品集团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在惠安县隆重举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回头客食品集团成为我国糕点行业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回头客食品集团荣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现场

出席授牌仪式的嘉宾有: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原副司令员张玉江少将,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原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食品与营养研究室主任陈斌等,以及回头客食品集团董事长黄福阳、执行总裁黄建雄、副总裁蔡飞平等集团主要高层领导及各级部门主管。

回头客荣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原副司令张玉江少将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事业最高级别的合作类型,其甄选有着非常严格的条件和程序,此次回头客食品集团获此殊荣来之不易,希望今后双方能强强联手,将航天品质管控上的先进经验嫁接到企业中,助力企业提升生产、管理品质。

在听取回头客食品集团作质量工作报告后,身为食品质量领域顶级专家的陈斌现场作了《航天食品的标准与安全》主题演讲,希望回头客食品能继续秉持“食品安全要万无一失”的理念,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的食品;申行运则带来《扬航天精神,筑民族品质》的主题演讲,寄望回头客食品今后能以航天精神为引领,以航天品质为追求,把事业做大做强,做让老百姓放心的良心企业。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原副司令员张玉江少将

高度赞赏回头客食品“品质为王”的理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圣都烤肉、净香园香肠抽检不合格被罚11万
下一篇:市民投诉济南美思慕整形医院 私加手术项目多收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