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稻草人箱包登黑榜:重复承力差

2016-12-14 08:27:51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品牌知名度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但知名品牌也难逃质检尴尬。12月12日,安徽省工商局公布了2016年三季度依法对安徽省市场销售的儿童服装、箱包、鞋类和生活用纸等四类商品的抽检结果,其中抽查检验箱包共30组,其中合格17组,不合格13组,不合格率超四成,稻草人、仙姿鸟品牌均存在不合格情况。
  此次抽检结果不容乐观。抽检结果显示,安徽省工商局公布了2016年三季度依法对池州、安庆、铜陵、淮南等地市场上销售箱包进行的抽检,本次抽查检验箱包共30组,其中合格17组,稻草人、仙姿鸟等13组箱包样品被检为不合格,不合格率达43%。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
  据了解,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通常表现为,拉杆、提把、侧提把:承受较大外力及重复承力能力较差;连接处:连接袢承力不足、面料补强不足,镶嵌工艺较差;面料:韧性不足,承力较弱。这可能导致拉杆断裂、金属连接件损坏、面料撕裂等情况发生,影响消费者使用体验。
  这并不是稻草人箱包第一次被检出不合格。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通报了2016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一组“稻草人”拉杆箱,也被检出振荡冲击性能项目不合格。
  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发现,稻草人在北京有数十家实体门店,其中不少分布在各大商场。另外,在京东销售的稻草人男士钱包售价为59元,目前已有近3万人提供了使用评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资生堂渠道管控失灵 山寨官网泛滥
下一篇:悠百佳休闲食品是个大骗子,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被骗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