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韩国农食品展销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便利

2016-06-25 14:23:30  |  来源:新晨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为喜爱韩国食品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很大的便利。

“我知道韩国商品不仅好吃,更重要的是很健康,每次买婴儿奶粉时都到这韩国农食品馆里买。食品馆位于市中心,交通也方便,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喜欢吃韩国食品的市民对记者说道。

据介绍,该韩国农食品销售展览馆是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主导设立的,也是韩国政府在中国设立的首个展馆,现场展示900多种韩国产品,这些产品都是正常通关、正常支付关税引进的正品韩国农食品,市民可一站式选购。

“展销馆开业1年多,吸引了大量烟台及周边城市市民光顾。如今,每天来展销馆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优质的韩国食品受到了港城市民的一致追捧。”该展销馆负责人说,“中韩建交以来,韩国与中国贸易往来频繁,中国市民也喜欢看韩剧、综艺节目等,对韩国食品有很深入的了解,韩国食品已经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宠儿。”韩国味道

日前,在中国烟台大悦城的韩国农食品展销馆里,一场别开生面且极具韩国味道的食品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当地市民前来选购。

在当天促销活动里,韩国女孩组队展示了韩国潮流的舞蹈,通过生动的表演向中国市民展示韩国文化。现场的市民热烈地欢迎她们并竖起大拇指称赞。

与此同时,在韩国食品的品尝促销专柜前,出现了许多市民品尝试吃后觉得很不错并排队购买的场景。据了解,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是韩国政府农林畜产食品部为向中国介绍韩国农产品,以农产品出口的活性化为目标,于去年2月份在中国烟台市大悦城设立。

“韩国农食品销售展览馆越来越成为促进中韩交流的窗口,让中国人能吃到正宗的韩国食品,也让韩国食品在中国更加热销。”展销馆负责人表示,“每次我们举办活动,展销馆门口都是人头攒动,来购买食品的烟台市民络绎不绝。”

当场,记者采访了一位市民,他说:“这展馆几乎每月举行一次促销活动,通过舞蹈认识韩国文化并能参与试吃活动,感觉很不错。希望以后他们能够多多举行这种试吃活动。”韩国商品成烟台市民的宠儿

中韩两国一衣带水,交流密切、友谊深远。根据烟台市商务局对外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烟台对韩进出口额达到110.8亿美元,继续位居全省对韩贸易首位。这不仅成为烟台市外贸进出口的一抹亮色,而且对拉动我省对韩贸易增长发挥了关键作用。

去年1月22日,韩国相关部门正式与烟台大悦城签署了租赁协议。2月9日,销售展馆在烟台大悦城四楼正式开馆。

“作为中国与韩国距离最近、交通最便捷、合作最紧密的城市之一,烟台的广大市民有望不出国门,就可以购买到越来越多优质、平价的韩国商品。”烟台市副市长杨丽说,“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将成为双方拓展合作的平台、加深交流的窗口、增进感情的纽带。欢迎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以及有关经销商加强与烟台流通企业和进口企业的合作,不断拓展韩国农食品营销网络,共同将烟台打造成韩国农食品进军中国市场的集散地和中转站。”(韩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韩国农食品销售展馆 韩国商品又好吃又健康
下一篇:新氧APP“约会”名医袁强:如何正确识别真品玻尿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