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鲤鱼检出孔雀石绿 长期摄入可能致癌

2016-07-29 10:46: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市食药监局发布餐饮环节二季度抽检信息,不合格样品18批次,“上榜”餐厅不乏市民熟悉的万达凯悦、银东集团餐饮等知名企业。

  记者从不合格名单看到,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有限公司万达凯悦酒店购进的一批次鲤鱼检出孔雀石绿,一批次生羊肉检出克伦特罗(“瘦肉精”)。据悉,该两种物质均为不得检出物,孔雀石绿及其代谢物具有很强的残留毒性,可在鱼体内长时间残留,人体长期摄入可能产生致畸、致癌等作用。
  此外,山东银东集团餐饮有限公司购进的芹菜、天桥区煮意快餐店的生菜、济南大学生活服务中心第三食堂的小白菜均检出氧乐果超标。据悉,氧乐果为高毒有机磷类杀虫剂,人中毒后会引起头晕、头痛、乏力、恶心等症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柴坝村火锅店吃出四五十只虫子
下一篇:济南彤彤减肥被指非法经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