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玫琳凯产品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回应称测试产品

2014-05-15 09:21: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实习记者滕新慧)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3月份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显示,香奈儿[微博]、玫琳凯等产品被检测不合格。
  据悉,香奈儿的洗甲水被检测出含苯,玫琳凯的研发试用样品面部精华素被检测出菌落总数超标。对此,玫琳凯中国公司昨天声明称,经确认,名单中涉及的玫琳凯产品共计30支,是玫琳凯总部提供给玫琳凯中国的测试用样品,是试验过程中用于配方研发的,未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对于样品为何出现菌落总数超标,玫琳凯称,公司排查了有关原因,最可能的情况是在长途转运过程中个别样品因为包装破损而受到污染。“目前,我们已根据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要求,对其余25支测试样品进行了销毁。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类似的情况玫琳凯之前从未发生”。
  玫琳凯还表示,公司在中国上市的所有产品完全符合中国有关化妆品法规和标准的要求。
  与玫琳凯一同被检出存在质量问题的香奈儿则没有公开解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鸡蛋价格逼近历史高点 家禽养殖概念闻风上涨
下一篇:一批永和豆浆、印度大米被检出转基因成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