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母亲节现感恩经济热 美的磨盘豆浆机热销

2014-05-14 14:57: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调查,母亲节期间出现了“感恩经济”热,为了给妈妈送上最美的节日祝福,很多年轻消费者来到商场选购礼品。笔者发现,今年的母亲节消费市场中,不仅康乃馨、百合、玫瑰等母亲节传统鲜花礼品依然热销,而且,美的磨盘豆浆机等健康、实惠的小家电产品也开始走俏市场,销量显著提升。

  笔者在走访小家电市场时,有消费者表示,想要挑选一件有别于鲜花的的礼品,而美的磨盘豆浆机不仅能够制作营养豆浆,价格也不贵非常实惠,既能传递一份感恩和孝心,又能把健康送给妈妈,作为母亲节礼物非常具有新意。

05.14  01jpg_副本.jpg

  选择美的磨盘豆浆机 把健康带给妈妈

  据了解,选择美的磨盘豆浆机作为母亲节礼物,是因为它能够让妈妈轻松制作营养含量更高的好豆浆,即时补充蛋白质等营养成分,保证身体健康。据美的销售人员介绍,磨盘豆浆机制作的豆浆之所以营养含量更高,完全是依靠美的从石磨制浆工艺中得到启发而研发出的“生磨”技术。

  据悉,生磨技术通过精铸放生磨盘增加了豆类与磨盘的研磨次数和压力,让坚硬的豆类在熬煮前得到充分粉碎,最大化地释放营养成分。在熬煮过程中,先进的古法熬煮技术可以提供持续的大火力加热,让豆浆持续沸腾,而且宽幅变频电机驱动古法研磨刀进行低速搅拌,防止豆浆糊底,影响豆浆品质,这一创新改变了普通豆浆机为防止溢出而采用的间歇加热模式,更好地萃取豆浆营养成分。

  实验数据显示,美的磨盘豆浆机打磨的豆浆,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05.14.02jpg_副本.jpg

  健康小家电热销显示节日送礼趋于理性

  在市场观察家看来,以美的磨盘豆浆机为代表的小家电产品在母亲节期间的热销,显示出消费者的节日送礼思维更加趋于理性,不在一味追求奢华,而是从健康和实惠角度出发,用礼品向母亲传达一份真挚的爱和感情。

  在此次母亲节“感恩经济”热潮中,健康和实惠成为其中一个重要的主题词,这对美的生活电器等健康小家电生产企业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在未来的节日消费热潮中磨盘豆浆机等健康小家电产品将会有更大的市场拉升空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批永和豆浆、印度大米被检出转基因成分
下一篇:餐费发票开成“办公用品” 公款消费穿上隐身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