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消协提醒消费者:网购不可即时付账

2012-08-25 22:07:59  |  来源:中国消费网·中国消费者报  |  作者:李建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部门联合发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一年间全国超过6000万网民因网络诈骗损失300多亿元。河北省消协就此提醒消费者,网购一定要选正规的大型网站,选择标注可退换货的网店,支付方式决不能即时付账,平时还要注意留存聊天记录,一旦出现问题维权有依据。
 
  河北省消协提醒消费者,不管选择单笔网购还是团购,在支付方式上尤其要注意。一定不能选择即时付账,包括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实时到账方式。因为这种方式第三方不负责监管,风险极大,建议选择货到后由第三方监管划转或货到后由消费者付现金或刷卡付款的方式交易。其次在网购出现纠纷时,聊天记录、消费凭证、取货时现场证据等一样都不能少。一定要保存与卖家聊天记录,作为与商家发生交易行为的关键证据。如出现问题应留存照片,拆封后出现问题可当场拒绝签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务院督查组成员:暂时不会出台新调控政策
下一篇:秋装抢滩上市 夏装上演“最后的疯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