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百思买CEO3年薪酬为公司上季度净利润的2.5倍

2012-08-24 14:18:16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U5388P2DT20120823080149.jpg

                                                                                                                                              百思买新任CEO胡伯特·乔利

       北京时间8月23日早间消息,最新消息显示,百思买向新任CEO胡伯特·乔利(Hubert Joly)提供的薪资总额在未来3年内最高为3200万美元。

      这一薪资总额已达百思买最近一个季度净利润的2.5倍,而其中大部分将是对乔利放弃连锁酒店Carlson CEO一职的补偿。乔利上周辞去了原先的工作,加入百思买。

      不过一些薪资顾问认为,这一薪酬方案存在不同寻常之处。例如,作为一名法国人,如果乔利无法在下个月底之前获得美国的工作签证,导致他无法出任这一职位,那么百思买将向他支付超过625万美元。

      乔利每年的基本薪酬为117.5万美元,但在未来一个财年中,乔利可获得的年度现金奖金将不低于875万美元。消息人士称,乔利要求百思买提供 “一口价”薪酬,而不是数额可变的薪酬。不过百思买认为,尽管应当为乔利从Carlson的离职进行补偿,但未来的大部分薪酬应当基于激励机制。

      百思买一名发言人表示:“对于百思买这样规模公司的CEO来说,现金薪酬达到了中游水平。这一薪酬方案是百思买与领先的猎头和薪酬公司共同设计的,符合‘财富50强’公司的最佳行为。”

      4月份,百思买前任CEO布莱恩·邓恩(Brian Dunn)辞职,当时董事会开始调查邓恩与一名女员工的不正当关系。自那时以来,百思买面临了更混乱的局面:创始人和大股东理查德·舒尔兹 (Richard Schulze)公开宣布计划将百思买私有化。百思买周二公布了上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91%。

      乔利现年53岁。在帮助混乱的公司走向稳定方面,他有着丰富经验。不过他此前从未涉足过零售行业。许多华尔街分析师对于百思买选择乔利作为CEO表示质疑。

      作为百思买前董事会成员,以及百思买当前高管薪酬方案的主要设计者之一,弗兰克·特雷斯曼(Frank Trestman)也对乔利出任百思买CEO提出疑问。他表示:“如果我还在CEO搜寻委员会,那么他不会是现阶段公司需要的候选人,因为他缺乏零售经 验。如果从这一角度来看,百思买无论向他支付多少薪酬都是过高的。”

      纽约薪酬咨询公司James F. Reda & Associates高级顾问大卫·施密特(David Schmidt)估计,乔利的薪酬总额约为3230万美元,其中有2000万美元是签字奖金。他认为,这一数额的签字费对于一名新CEO来说高于正常水 平,而其中只有375万美元需要基于一定业绩表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失业保险实现网上申领 在全国属首例
下一篇:一日情人走俏七夕 网友称工作重要爱情奢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