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纪连海做客沃阅读名家讲坛解读四大名著

2017-12-22 14:40: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你知道鲁迅、胡适、南怀瑾、季羡林都是怎么看《西游记》的吗?孙悟空颜值到底如何?为什么猪八戒下界投胎没有投为人形?听说沙和尚曾经吃过唐僧的九个前世,是真的吗?12月21日下午,知名历史学者、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做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加中国联通沃阅读“四时读书乐·名家讲坛”山东站活动,带来“老纪解读四大名著”主题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里,纪连海老师以其独特的纪氏幽默语言,从历史到文学,从文本观文化,从小说中的仙妖神佛到史料中的真实人物,为在座的师生们条分缕析,一一解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和欢笑。此外,活动现场的“点字成诗”趣味游戏和现场提问等互动环节也吸引了在场的学子竞相参与,不少同学通过参与互动获得了活动主办方准备的纪老师的亲笔签名图书、以及其它精美礼品。
2017-12-22 14 36 18.jpg
  纪连海老师做客石油大学解读四大名著
2017-12-22 14 36 29.jpg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2017-12-22 14 36 40.jpg
  观众聆听纪老师讲座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中国联通阅读运营中心、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共同举办。中国联通阅读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读者带来丰富的文化内容和读书福利,沃阅读不仅提供了30多万册高品质图书内容,还推出了“四时读书乐”系列名家讲坛、有书共读、企业共读、校园季留声机等活动。其中沃阅读“四时读书乐·名家讲坛”系列活动已陆续在湖南、江苏、河南、江西、安徽、山东等地开展,为文化名家与当地读者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读者近距离感受名家风采,了解中华文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他们在山师“修书”:退休后无接班人 36人毕业34人转行
下一篇:沃阅读名家讲坛山东站,纪连海将带你读四大名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