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结婚前老公和别的女人去旅游

2014-09-05 08:42:51  |  来源:都市女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恋爱八年结婚在即

  我十九岁的时候遇见岩(化名),这已是第八年了。今年他三十岁,他说过三十岁的时候会娶我。
  我原本以为,我和岩的结局,就像被预设好了结尾的连续剧,毫无悬念,他甚至都没有向我求婚,我们就一起去挑婚戒、定婚宴、拍婚纱照了。相爱了这么多年,一切仿佛都是自然而然的事。在他面前,我真的像个小孩,这么多年,都是他忍让我、照顾我。
  没有任何预兆,岩突然不知去向,在我们结婚前的一个月。我四处找他,他的公司、朋友,以及他住在南方老家的爸妈,可是遍寻不着。岩的同事说,他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至于去了哪里却不清楚,“你是他的未婚妻啊,你都不知道,何况是我们?”我顿时哑口无言。
  岩同我的最后一次见面在他“失踪”的两天前,我们一起去家居店买窗帘。我使劲回想那天的细节,但记不起有任何异样。莫非这是婚礼前的落跑?丢下独自的无助的新娘,是因为有更美好的未来、更爱的女人吗?我胡思乱想,睡不着觉,整夜整夜地打他的电话、给他发短信。
  我请了假,我不能坐以待毙,不然肯定会疯掉。岩有个很好的兄弟,对于岩的这次出走,他在电话里称并不知情,然而,凭着女人的直觉,我猜他多半清楚其中的原委。于是一大早,我就赶去他公司的大楼下等他。
  看到我,岩的朋友大吃一惊,他起初支支吾吾不愿意说,拗不过才告诉我,岩是去了东南亚度假,和一个女人。我一下子呆住了。在我心目中,岩一直是个专情的好男人,怎么可能有其他的女人?他不打一声招呼,也不找任何借口,索性就这么直接消失,难道是想让我自己发现他的不忠?岩的朋友还透露说,岩和那个女人的关系已经持续了两年多,其间也断
  过好几次,但每次不出一个月就会复合,“那个女人很爱他,还为他打过胎,她知道岩有女朋友的,也知道他要结婚,但就是离不开,说什么都不要,钱、房子、名分……”
  妻子在家情人在外
  一个星期后,岩回来了。他一下飞机就赶来找我,因为一开手机就看到了我发的短信,我说他要是不来,就再也见不到我了。我不是吓他,是真的不想活了。遭遇到生命中最大的谎言,爱情、婚姻、忠贞……八年了,竟然什么都是假的!
  岩不发一言,他晒黑了,却显得更有精神、更健康。见我蜷缩在角落,他也不上来安慰,而是自顾自打开电脑,说:“难道你不想看看她什么样?”怎么会不想呢,我不仅想看她,还想杀了她!
  照片上的他和她笑得灿烂无比,在东南亚的沙滩上,阳光下,像一对名正言顺的夫妻。她长得并不好看,但看上去给人比较温柔贤惠的感觉。岩说,这么多年来,他像爸爸照顾女儿那般照顾我,起初以为那就是爱情,但遇到她之后,才知道爱情原来应该是平等地付出。
  可笑吗?一个三周后就要娶我的男人,一个和我在一起整整八年的男人,居然在结婚前一个月才发现我并不适合他!我狠狠地捶打他,泣不成声。他也不还手,只是不停地说“对不起”。我打累了,手疼了,于是停下来,躲到角落里继续哭。
  那个时候,我多么想忽然就这样死掉,就可以不必面对这样残忍的背叛。岩在窗边无所事事地抽烟,仿佛事不关己。我看见茶几上的果盘里有一把水果刀,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抓过来就往自己的手腕上割。岩用余光瞄到,飞快地跑来阻止我。争抢中,我一刀刺在了他的手臂上……然后,我感觉自己身体一倾,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本来就有些晕血的我,加之几天来极度缺乏营养和睡眠,一下子晕了过去。“你怎么这么傻呢?我们还是照计划结婚,我不会不要你的!”岩关切而担心地看着我。照计划结婚?那么她呢?为什么要告诉我真相,为什么偏偏在临近结婚前告诉我真相?瞒着我不好吗?我宁愿做个一无所知的傻瓜!如今,叫我怎么还能嫁给他?
  “她知道我要结婚了,所以想在这之前和我去远一点的地方旅行,因为今后,我们可能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她从来没有向我要求过什么。”岩说,反正早晚我都会知道,不如在婚前坦白清楚。“我会对你负责,但也不想伤害她,慢慢来吧。”这是岩最后的总结。
  我想我已经充分领会了他的意思,婚是可以结的,但是婚后必须得对他睁只眼闭只眼,也就是说,我不得不和另一个女人共享我的丈夫,而且还得和平共处。我能不能容忍自己接受这样不公的婚姻呢?这些年我虽然很依赖他,却不想和别的女人共享一个男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内首家文化融资租赁公司在京成立
下一篇:首艘水下考古船青岛首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