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古色声悠·风雅来袭——山东首届艺术鉴藏文化节亮相青岛

2014-04-04 12:35: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啤·颐山源墅“与智者同行”文化之旅第三季盛大开幕


  3月28日,山东首届艺术鉴藏文化节暨青啤·颐山源墅“与智者同行”文化之旅第三季盛大开幕,亮相青岛!此次文化节是由青岛啤酒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青啤•颐山源墅项目携手青岛艾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举办,是首次在青岛举办的省级文化盛会,活动规格之高创始之最,文化节开幕现场特邀收藏泰斗马未都、杂项专家组刘凯燕一行人、中国楹联协会会长谷向阳等众多知名人士共聚一堂;更将展出百余件亿级藏品,价值刷新青岛历史之最。

  此次活动由青岛啤酒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青啤·颐山源墅主办,青岛艾达文化传播公司承办,中国楹联协会、北京泰和嘉成拍卖有限公司、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山东文物鉴藏协会、青岛保时捷俱乐部、半岛都市报、水木菁华等各单位共同协办。

qingdao 1..jpg

  全国名家齐聚盛会 论道盛世鉴藏

  开幕当天,百余件亿级撼世珍宝悉数亮相,引发全国名家追捧品鉴,活动现场聚集各界近千位名流人士,高朋满座,盛况空前。文化节开始前马未都先生在贵宾室接受各路媒体采访表示:此前为鉴宝曾漂洋过海到异国他乡一睹珍宝真容,而本次文化节在世界范围内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文化盛会,展出藏品实属世上难得一见,此次非常荣幸受文化节之邀来青鉴宝,同众位名家贵宾见证一场文化盛宴。



qingdao 3..jpg

  一支水墨丹青、长袖翻飞的水墨舞后,谷向阳老师、青啤·颐山源墅王总监依次致词开启此次文化节,随后众嘉宾为“颐山源墅·鉴藏汇”按手印授牌。开幕式过后,马未都老师《耀古灿今 盛世收藏》专题讲座开讲,详细解读了收藏的奥秘并与众嘉宾分享其关于收藏的一些心得看法,马未都老师幽默又极富底蕴的讲座引得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活动最后,现场幸运观众获得了马未都老师亲笔签名新书。当天下午,马未都、刘凯燕、谷向阳等多位名家,带领众贵宾参观位于青啤·颐山源墅的“古今艺术品鉴藏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大量来宾被活动吸引前来,而展出藏品阵容更博得在场来宾惊叹叫绝,期间,来宾纷纷与在场名家老师交流鉴藏技巧,并且共同表示此行甚为珍贵。

qingdao 4..jpgqingdao 4..jpg
qingdao 4..jpg




  《几暇怡情》讲谈杂项 名家现场鉴出10万珍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北唐山水下考古发现一艘清代晚期铜皮夹板船
下一篇:江西挖出250年前古墓 棺内尸体完好犹如活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