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亲子 > 正文
   

济南一幼儿园连现被扎针孩子 因中午不睡午觉

2014-12-22 20:00:06  |  来源:山东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18日,济南市天桥区一家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发现,自己4岁的孩子屁股上出现了8个针眼。孩子告诉家长,是被幼儿园老师所扎。家长报警后,天桥警方对案件展开了调查。查明幼儿园老师郑某在12月18日中午,因男童张某不睡午觉,即用注射针头扎其臀部。警方依法对涉事教师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

  昨天上午,该幼儿园又有一名学生家长发现自己孩子的身上有两处针眼。据了解,这个孩子与此前被发现扎8针的孩子就读于同一班级。目前,家长已向天桥警方报警。记者 郑芷南
  4岁孩子被扎8针
  12月18日晚上,在天桥区一家幼儿园读中班的一名四岁小男孩回到家中,跟家长说老师拿针扎他。
  起初,家长并没有在意。可是打开灯一看,孩子的屁股上竟然有8个鲜红的针眼。
  家长给幼儿园负责人打电话反映此事,得到的答复是“学校不可能出现这事”。
  事发后,在孩子家长的要求下,幼儿园负责人调取了监控录像。涉事的幼儿园老师郑某也承认是自己所为。与此同时,孩子家长拨打了报警电话。
  幼儿园负责人做出回应称,由于孩子不睡午觉,才导致涉事老师做出这种行为。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幼儿园发生这样的事,他们感到既难过又气愤,孩子不应该受到这样的伤害。他们对涉事老师绝不姑息包庇,事情发生后,已启动了幼儿园安全责任事故处理程序,涉事老师已停职。
  涉事教师被行政拘留
  12月19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宝华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天桥区某幼儿园男童张某臀部有针眼痕迹。
  接到报警后,天桥警方迅速开展调查,查明幼儿园老师郑某在12月18日中午,因男童张某不睡午觉即用注射针头扎其臀部,郑某对此供认不讳。
  12月19日晚,天桥警方依法对郑某处以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500元。同时,通报教育主管部门加强幼儿园教育监管,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同班孩子身上又发现针眼
  扎针事件发生后,多家媒体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与被扎针幼儿同在这家幼儿园就读的另外一名幼儿的家长看到报道后,也对自己的孩子进行了检查。让这名家长吃惊的是,自己家孩子的身上也发现了两个鲜红的针眼。
  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看到报道后,知道被扎针的孩子和我的孩子在同一个班,就赶紧给孩子检查了一下,发现屁股上有两个针眼。”王女士询问孩子,针眼是怎么来的,“孩子说是不听话,被老师用针扎的。”“被针扎的孩子,可能还不止我们两家的孩子。我和其他孩子的家长交流,可能还有一个小孩被扎针了,家长在孩子的大腿上发现了针眼。”王女士告诉记者。
  王女士称,孩子所在的幼儿园中班共有三名负责的老师,郑某是班主任,还有一名老师和一名保洁人员。“看报道是拿注射器扎的,孩子疼不说,要是感染了怎么办。我们当家长的太不放心了。”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准备带孩子去医院检查。
  发现孩子身上的针眼后,王女士立即向天桥警方报警。昨天下午,记者从天桥警方了解到,宝华派出所在上午已接到了王女士的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蒙讲堂第三期在费县举办:亲子陶艺体验引发民俗手工艺热潮
下一篇:部分私立幼儿园节日活动频繁 家长直呼为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