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在欧洲潮流之城,探索时装发展史

2020-07-16 15:37: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对时尚潮人来说,除了巴黎、米兰,还有一座城市不容错过,它就是安特卫普。这里不仅有世界最大的钻石交易中心,更以前卫个性的时装设计闻名。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的一群学生跑到伦敦时装周,举办了震惊时尚圈的时装发布会。从此,安特卫普摇身一变成为时尚都市,如今在几个时尚街区随处可见设计师工作室、个性商店或者古着店铺,说不定还能邂逅著名的设计师。

  MoMu安特卫普时装博物馆是时尚爱好者的打卡地,被业界公认为最具专业性的时装博物馆,每年都会举办两场主题展览。除了极具创意性的布展设计和空间打造,这里还展示了时装发展史,包括纺织品的资料及文献。

  此外,安特卫普拥有保存完好、充满中世纪情调的古老建筑和博物馆,包括罗宾斯故居博物馆、皇家艺术博物馆、钻石博物馆等。街头随处可见个性十足的人物雕塑,人气景点露天雕塑公园里有上百件精致雕塑,吸引了众多游客。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图片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官网截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初秋这样穿就对了
下一篇:Balmain 2020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