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女人美不美,与年龄无关

2019-10-15 15:01: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很多中年女人会羡慕那些年轻女孩子:哎呀,这个女孩的皮肤真好,那个女人真有气质!再看看自己,身材走形肤色暗沉,出门都没心思打扮了!但其实女人美不美,与年龄无关,为什么那么多的女人年纪跟你一样大,却看着年轻漂亮有气质呢?

  那是因为她们懂得照顾自己,平时很注重一些好习惯,每天雷打不动的坚持,就算上了年纪,也依旧美得让人心动。

  一、出门最起码要画个底妆

  女人一旦到了25岁之后,肤色就开始出现暗沉,色斑也会逐渐浮现,还有黑头、大毛孔让你的皮肤看上去很差!再加上不知道打扮修饰,就会给人一种黄脸婆的感觉。建议女人出门一定要化个妆,不需要很麻烦,涂个BB霜遮盖一下,然后涂个口红就很干净漂亮了。

  如果不喜欢化妆,可以涂一层素颜霜,它是一种护肤面霜,但又能代替BB霜。涂上去保湿滋润又不会卡粉,像涂面霜一样抹一层,就能提亮肤色,给人一种有妆似无妆的感觉。

  二、每天睡前涂眼霜

  人老先老脸,脸老先老眼!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别人看你的第一眼也是注意你的眼睛。如果有细纹,就会很显老气,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因此保养眼部很重要,眼霜每晚都要涂,逐渐的你会发现,眼睛更有神,比同龄人更年轻。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引起眼部的皱纹,因此最好选择六胜肽眼霜。六胜肽是一种小分子的胶原蛋白,更能快速的注入需要的营养。

  每天晚上睡前涂抹一次,能淡化已经形成的细纹,并且让眼周的皮肤更有弹性,不易再产生细纹。另外还能消除眼部的脂肪粒,让眼部皮肤看着细嫩、显年轻。

  三、坚持泡脚

  很多女人的身体都比较寒,痛经也会经常出现。建议女人每天坚持泡脚,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能促进血液循环,去除体内的寒气,不仅让你睡眠质量变好,而且还会让你脸蛋更细腻,看上去更有气色。

  如果觉得每天用盆子泡脚太麻烦,不妨试试这个便携泡脚桶。想泡个牛奶浴,一盒牛奶就搞定了,用水倒水都很轻松,也非常的省水。另外不会将水弄得到处都是。

  四、法令纹

  女人有法令纹,让你看上去比同龄人老10岁。法令纹是位于鼻翼两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皮肤老化的症状,有了法令纹会让我们显得比较严肃、老态,为了不暴露年龄,我们需要想办法去除它。

  我们可以用眼霜在法令纹处按摩,有一定的淡化效果。或者使用法令纹贴膜效果更明显,它里面是活性胶原蛋白以及大量的营养成分,睡觉的时候贴上去,第二天早上撕掉,经过一整夜的注入营养,嘴角的皮肤像海绵吸足了水一样饱满,看上去更显年轻了

  总之想要越变越美,一定不要懒,要相信,坚持总会有效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LUOOIFSTUDIO品牌春夏季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诺米家居秋冬新款女装推荐,有了它们不再为穿搭烦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