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一个女人会不会搭配衣服,看这3点就了解了

2019-08-20 10:37:07  |  来源:kk时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作为一个现代女性,想要追求美丽就意味着要砸出大量的金钱去保护我们的肌肤、装饰我们的身体。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之所以如此亮眼,无非是靠着不菲的名牌包包、名牌化妆品,怎么看怎么贵气。但是并不是谁都能轻轻松松买大牌的,对于普通人而言,想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去买奢侈品更是不太可能,那么这就意味着我们不能和明星一样有气质了吗?其实美丽并不是用钱堆砌出来的,买不起大牌也没关系,女人的衣服在精而不在多,没钱的你只要记住这几个挑选衣服的“高级法则”,没钱也能穿出高级感!

  TOP1:质感比美感重要

  买衣服讲究的无非是好不好看、好不好穿,但是很多女人在买衣服的时候都只注重衣服的款式、设计,从而忽略了衣服本身的质感,其实质感是比衣服的团图案款式更重要的一个因素,能够直接体现我们的穿搭品味。

  女人想要穿出高级感,一定要注重服装面料的选择,很多看似漂亮时髦的衣服都可能会有面料粗糙的问题,所以穿两次就不能穿了,否则穿上起球褶皱的衣服会显得很廉价。从整体上看,我们应该根据不同的季节挑选不同材质的衣服,比如雪纺、绸缎、纯棉都是很棒的面料,既保留了舒适感,又具有时髦感!

  TOP2:素雅比花哨更重要

  其实现在的流行已经逐渐走向了“极简”风,原因就在于很多花哨的衣服都不太耐看,虽说看似花纹设计得很棒很时髦,但是多看两眼就会觉得太过于扎眼,是很不经看的,而且越花哨的衣服就越容易显得廉价,整体感官都不是很好。

  想要穿出高级感、贵气感,千万不要穿得大红大紫,看起来真的很掉价,素雅的衣服其实才最耐看,很多大牌的服装利用的都是比较素雅、经典的花纹,因此会给人大方优雅的感觉。所以即便是一件平价的衣服,我们也要多选择一些纯色系、浅色系的单品,看起来更有魅力!

  TOP3:修身比宽松更重要

  其实想要穿得好看,最基础的一点就是款式修身,现在很流行的OVERSIZE风格满足了大部分女性追求的舒适方便,但是过于宽松的衣服是很难体现女性身材曲线的,不但不会遮肉,而且还会让整体看起来很臃肿,只会让你像大妈,更别说什么贵气感了。

  很多大牌的服装都是非常注重衣服的松紧合适度的,只有合适的衣服穿上身才会让你找到一份自己的归属感,带来量身定制的感觉是制造高级感的一部分。因此不要为了图方便而选择不合身的衣服,追求高级感的你一定要多选择修身的款式。

  虽说女人的衣橱是永远填不满的,但是不论衣橱里面的单品如何变换,我们都应该拥有那么几件永不过时的经典单品时刻装扮着我们!

  “谢谢你那么漂亮,还来看我们的文章。对于以上内容,大家还有其他的意见和想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与我们交流哦!如果觉得本篇文章对你来说有帮助的话,别忘了点赞 、评论、转发和收藏哦,你的每一个支持,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重要的创作动力!谢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女人与时尚
下一篇:初夏养生:吃三鲜,多出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