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做个爱“吃醋”女人 每日饮用15至20毫升可瘦身

2014-02-18 09:52: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每日饮用15毫升至20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

    一进办公室我就宣布:“今后我要做个会‘吃醋’的女人!”此言论一出,同事们都惊异地望着我。几个关系不错的姐们儿瞬间围了过来:“出什么事了?”“是不是你那口子外面有人了?”“吃醋有什么用,赶紧跟他离婚!”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

    我连忙跟她们解释:“你们误会啦,此‘醋’非彼‘醋’。我说的‘吃醋’不是那个‘醋’!”她们就更糊涂了:“快说!到底怎么回事?”看她们猴急的神情,我也不好再卖关子,一五一十说出了我最近的新发现。

    前几天我看一篇关于“美容”的文章,里面提到平时多“吃醋”不仅可以美容,还有瘦身的效果。于是我专门上网查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原来确有其事。

    研究者认为,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研究,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至20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公斤左右。如今市场上有许多保健醋、果味醋,可以用来作为日常的保健饮品,也算是女性常保瘦身的秘密武器吧。据介绍,南方一些大城市里的女性,已经开始钟情一种含有高氨基酸的“美容醋”,将这种醋兑纯水喝,不仅令肌肤润泽,还能减少体内的过氧化脂质,起到减肥的功效。

    同时研究还表明,适量喝醋可以消除、分解使人感到疲劳的物质——乳酸,从紧张疲劳中迅速恢复过来,并缓解肩酸、腰痛、头晕等办公室综合征。

    醋不仅经济实惠,而又有如此多好处,我当然不会错过“吃醋”的机会。尤其是各类水果醋、蔬果醋,加水稀释后,真的很好喝。而我最新的时髦喝法则是将这些醋调入牛奶、豆浆、柳橙汁中,创造出了截然不同的风味口感。

    其实做美容瘦身醋并不难,比如做蛋醋:先取鸡蛋一个、香醋500克。将鸡蛋洗净,整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密封,浸泡30-35日,待蛋壳完全消失,只留一张薄皮时,用干净筷子捅破,拌匀混合,每日一次,每次一盅醋蛋液与一杯凉开水混合后就可以服用。经过一个多月的实践,我发现我脸上的色斑真的淡了很多。

    同事们听我娓娓道来,这才恍然大悟,纷纷提出回家后就开始尝试去“吃醋”。俗话说女人爱“吃醋”神仙拦不住。适量吃点“醋”,和我一起做个爱“吃醋”的瘦佳人吧。文/沈长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养生须知:枸杞水如何喝有助长寿
下一篇:女性最赚钱的十大职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