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阳谷美食荣登首届“味道聊城”国际美食节奖牌榜

2014-03-20 13:48:24  |  来源:聊城市经信委  |  作者:王晓风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由山东省烹饪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聊城市水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首届“味道聊城”国际美食节暨“盛世乡村”杯厨艺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阳谷11种特色小吃荣登奖牌榜,其中潘金莲咸菜、武大郎烧饼、五更炉熏鸡、秦香园本草羊肉、王金亭郭屯炖鸡5项获金牌小吃荣誉称号,张秋壮馍、大布驴肉、张秋炖鱼、刘家烧鸡、武大郎炊饼5项获名优小吃荣誉称号,郓哥梨汁被评为“味道聊城”国际美食节特色小吃。


  在“味道聊城”国际美食节上,阳谷特色小吃从各地名吃中脱颖而出,让前来观赏的嘉宾们赞不绝口;“盛世乡村”杯厨艺大赛现场,来自阳谷宾馆的大厨们展示了高超的烹饪技艺,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极大的提高了阳谷美食的认可度和知名度。

  阳谷小吃种类繁多、富有特色、远近闻名。此次荣誉将进一步唤起更多阳谷餐饮企业、旅游商品生产商及小吃店经营者的品牌意识,推动阳谷小吃向品牌化的方向发展,把美食打造成阳谷旅游一张新的名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春季美食:熘肝尖
下一篇:酸甜茄盒:松脆可口的创新家常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