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潍坊4种农产品通过地理标志产品评审

2012-12-09 13:10:07  |  来源:潍坊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9日电  近日,在国家农业部公布的第五批73个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中,我市4种农产品名列榜单,自11月30日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示。

据了解,本次我市申报的这4种农产品分别是临朐县畜牧技术推广站申报的“临朐黑山羊”,临朐县龙湾淡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申报的“老龙湾鳟”和寿光市渔业协会申报的“巨淀湖泥鳅”、“羊口虾酱”。据介绍,临朐黑山羊在深山放养,肉质鲜美;老龙湾鳟鱼烹制后肉质细嫩、清香味浓;羊口虾酱具有较高的补益作用和药用价值;巨淀湖泥鳅在当地素有水中“人参”之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蘑菇有五大不为人知的好处
下一篇:山东济宁孔府菜烹饪技艺精细 渐入寻常百姓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