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内蒙古80家A级旅游景区将免门票

2024-03-29 09:53: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呼和浩特3月28日电 (记者陈沸宇、翟钦奇)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内蒙古80家A级旅游景区将在2024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免首道门票。同时,《2024年招徕内蒙古自治区区域外游客奖励办法》将于5月1日起实施。

  本次免首道门票的景区分布在12个盟市,其中包括内蒙古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额尔古纳市室韦魅力名镇景区、阿尔山旅游度假区、九城宫旅游度假区等。据介绍,首道门票即进入景区所需的门票,不包括景区内的单独收费项目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2024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旅游季启幕
 
0
 
 
 
 
推荐资讯
蒲公英的春天
蒲公英的春天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将亮相第二十五届寿光“菜博会”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 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
有爱相伴
有爱相伴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