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稻城亚丁 邂逅初冬暖阳

2022-12-26 09:16: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稻城亚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雪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汇集了天地自然的绝美景观,是自然的绝对偏爱。

  冬日暖阳

  当清晨的微光破开无尽的黑暗,撇在一片摇曳的树叶上时,初冬的寒风早已抵达。冬日里的阳光是一缕缕炫目的光芒,弥漫于一望无际湛蓝的苍穹。你在感叹时间,又感叹岁月,那一丝丝暖暖的感觉不知不觉浸透全身。

  冬日里绽放着绚丽的花朵,这一季,阳光依旧明媚,似乎述说着自然岁月的不变与永恒。万物生灵在晴空的阳光下沐浴,呈现出他们最惬意的一面。

  雪山冰川

  在阳光明媚的初冬去稻城亚丁走一走,也是一件极其享受的事,那漫天的雪花能带给你一种惊艳,草甸上早已覆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雪,远处的雪山在雪的映衬中显得更加的圣洁而巍峨,远远的观望就能给人一种心灵上的震撼。

  森林草甸

  很多人只听说过秋季的稻城亚丁是一座秋天的童话,殊不知,当瑞雪飘落,广袤无垠的草甸披上白色的嫁纱,那雪山的巍峨壮观,显得圣洁与宁静,雪花那飘飘洒洒的舞姿,将稻城亚丁装扮成一个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海子溪流

  在有阳光的日子里,去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探秘山间的宝石,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漫步栈道,逐渐踏入着密林的深处,仰望仙乃日的尊荣,四周丛林环绕,珍珠海大概是这个冬日里最绚丽的颜色了,那一汪翠绿的水不知让多少人为之倾倒,寒冷的冬让湖面结上了一层薄薄的冰,也让它多了一丝神秘的美。

  岁月还很长,一定要来一次稻城亚丁,看最美的雪山,见最梦幻的海子,听最悦耳的声音。闭上眼睛,享受阳光穿透云层挥洒在脸庞的温暖,让自然的气息充满整个身体,沉沦在这稻城亚丁的时光里。(供稿/图 稻城县委宣传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3年“欢乐春节”将启 吉祥物发布
下一篇:山东龙口大力推进生态湿地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