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2021东台文旅(青岛)推介会在青举行

2021-10-22 07:48: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10月20日讯20日,由中共东台市委、东台市人民政府,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东台市文广旅局承办的“乘着高铁游盐城—2021东台文旅推介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东台素有“黄海明珠”美誉,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禀赋优越,文旅资源丰富,创成国家4A级、3A级景区6家,获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综合实力连续20届进入全国县域经济百强。

  会上,成功签约五个“青岛-东台”文旅合作项目。“千团万人游东台”首批团队发团仪式同时启动。本次推介会形式新颖,《到盐城嗨周末》盐城文旅精品线路推介和旅游达人东台文旅特色推介沉浸式展示盐城、东台丰富的文旅资源;《水杉语》《遇见条子泥》《我的东台我爱你》等精彩节目全景式展现东台的风土人情和优美景色,让与会嘉宾啧啧称赞。户外路演区域搭建“高铁入口闸机”,游客持特制“高铁票”品味地道美食、参与互动活动,场面火爆。

  本次活动,充分借助盐通沪高铁开通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深化东台与青岛文旅的交流合作,实现宣传互推、游客互促、市场互动,着力推动东台文旅高质量发展,持续叫响“一路走来,还是东台”美誉。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张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郓城水乡风貌凸显 宋江湖生态湿地蝶变美如画
下一篇:沿黄乡村游带“热”利津文旅市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