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东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淘金小镇精彩纷呈

2020-08-24 09:56: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张颖超)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四届黄金节将于8月28日至8月30日隆重举办,本届黄金节期间,中矿集团旗下的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着力打造了“淘金小镇杯2020全国黄金旅游文创作品大赛”“淘金大赛”“ 抖音汉服艺术赛”“篝火烧烤狂欢晚会”四大主题活动。

  真金免费淘,淘到就戴走

  8月8日至8月31日,景区淘金大赛正式开赛。活动期间,景区工作人员现场抛撒真金,每天的10:18--10:38、14:18-14:38期间,景区定时举办淘金大赛活动,游客可以免费参与但仅限参与一次淘金大赛活动。在规定时间内淘到金豆最多(不少于6粒)且用时最短的游客即可成为淘金达人,获得景区提供的纯金转运珠手链一条。

  穿古装 秀真我 寻找前世情缘

  8月8日至9月25日期间,游客身穿汉服抵达淘金小镇景区拍摄抖音,在9月25日前发布点赞截图到景区的微信平台并留下联系方式,景区将根据抖音点赞量的多少评选前三名成为“淘金小镇抖音汉服达人”,赠送礼品一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迪士尼乐园实行预约新规
下一篇:济南红叶谷七夕活动出炉 夫妻情侣游园五折优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