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相约青岛 感受生机 "青岛安好"六大主题营销上线

2020-06-05 07:44: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2日,“青岛安好”话题全新上线。六张预热海报,六大城市看点,“与活力相约”、“与浪漫相约”、“与生态相约”、“与文化相约”、“与休闲相约”、“与现代相约”,帆船之都、时尚之城、热情之地和生态园林、多元文化、特色建筑一起,诚邀大家来碧海蓝天、一切安好的青岛放松心情,尽情撒欢。

  据悉,为积极引领文旅行业复工复产,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不断开启旅游市场推介宣传。中国旅游日当天,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5·19”中国旅游日(青岛)主题活动,启动了文旅惠民活动,还发起了“青岛带节奏”互联网营销活动,未来还将发布“时尚青岛”十大主题精品线路,各项福利和优惠涵盖岛城的景区景点、餐饮住宿、研学场所和演艺场馆,畅游青岛的热情,已在线上线下全部点燃。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青岛安好”主题活动主要是向大家传递青岛 “一切安好”的生机景象,希望和人们相约青岛,感受岛城生机。除了当地媒体和OTA网站宣传之外,本地主题活动还将通过官方预热、明星代言、景区代言、行业代表代言、市民代言,以及青岛周边客源地市场联动、媒体传播等丰富形式串联,让更多本地、周边及全国游客感受青岛的城市魅力,推动旅游消费活力释放,实现旅游目的地的满血复活。后续,还将发布省内16个地市联动海报:“欢迎山东老乡来青岛做客”,邀请山东人来青岛旅游。(记者 胡相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七届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荷花节即将启动
下一篇:精致之行重逢活力韩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