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黄晓明再登央媒 助力青岛文旅复苏为崂山打call

2020-04-08 16:12: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宋波鸿)青岛籍演员黄晓明近日再度登上央媒,推介起家乡青岛的风景名胜崂山风景区,为家乡旅游名胜打call。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热爱旅行的小伙伴们也已经快要憋疯了。初春来临,到底要去哪里和春天一起撒欢儿呢?在近日的《人民日报》“2020中国文旅100”栏目中,黄晓明登场,助力家乡文旅复苏。

  黄晓明表示,“山河无恙,共赴美好。大家好,我是黄晓明,我是青岛人。如果来青岛,有个地方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就是有着‘海上名山第一’美誉的崂山,也是中国海岸线上最高的山峰。”

  目前,崂山风景区已经悉数开放,并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了免票优惠。从3月下旬开放以来,风景名胜区客流平稳,山花竞放,呈现出青岛初春最美好的模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阳信县:一场梨花"雪",惊艳了整个春天!
下一篇:济南旅游市场回暖!这个假期亲子游踏青游成主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