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开门纳客

2020-04-07 14:10: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崔志华刘磊)4月2日,在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景区门口,来自济南的游客马慧轩一家3口出示通过网络平台购买的电子门票,并进行手机健康码登记和体温监测登记后,进入景区游玩。“整个过程约5分钟时间,安全又快捷,在家‘蛰伏’了这么久,带家人出来透透气,感觉特别好! ”马慧轩说。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于3月20日恢复营业开门纳客,这也是受疫情影响封闭以来,齐河县首家恢复开放的景区。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设置体温监测点和临时隔离点,游客排队、就餐、游玩实行分散式管理,间隔不少于1.5米。景区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实行一日3次的环境卫生消毒制度。

  为确保客流有序可控,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制度,游客需提前一天通过景区官方微信或各大官方授权网购平台购票。“目前景区的封闭式场馆暂不开放,每天的游客数量也控制在2000人以内,不到承载量的一成。另外,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养生温泉等项目的开馆工作也在积极筹备中。”泉城欧乐堡景区市场部副部长邢龙飞说。

  齐河是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为推动旅游行业安全有序复工,齐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业复苏,根据《山东省A级景区复工复业指导手册》制定出台了《齐河县A级景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业工作方案》,实行“一企一策”,及时研究解决困难,联合各相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从物资准备、健康管理等方面指导景区做好防控工作,特别是加强对景区游览车辆、游乐设施、公共场所的消毒处理和食品安全监管,同时,加快推进健康通行码跨地区多场景普及应用,稳步推进景区安全复工复业,尽快帮助旅游企业步入正轨。

  据统计,泉城欧乐堡景区现日均接待游客900余人,全县各景区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复工准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阴县又添一处规模宏大的“花海”
下一篇:肥城孙伯镇:樱桃园内春意浓 踏春赏景乐融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