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打造贺年会推动全市文旅市场发展

2020-01-15 10:01: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20年好客山东·亲情沂蒙贺年会突出元旦、春节、元宵节、二月二四大时间节点,精心策划主题活动,着力丰富贺年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有效推动了临沂市冬季文化旅游市场发展。为培育临沂市假日旅游消费热点,激活春节旅游消费市场,临沂市各县区、重点旅游企业策划打造推出了一批参与性、互动性强,性价比高的特色旅游产品和活动。

  贺年乐产品

  蒙山举办2020年第八届春节祈福庙会;兰陵压油沟推出了涵盖元旦、春节、元宵节、二月二等传统节日的丰年大会;沂水天上王城举办第十一届祈福庙会暨首届国际洋庙会;沂水雪山彩虹谷推出“唐”庙会——彩虹花灯不夜城,主打中国民俗文化风情,营造了浓厚的春节喜庆氛围;沂水赛石花彩小镇举办新春灯会;沂水泉庄镇、院东头镇、龙家圈街道、许家湖镇等采摘园春节期间推出了采摘活动;蒙阴岱崮地貌举办民俗节,举办大型花灯展、民俗民艺展、实弹射击等富有特色的节庆活动;蒙阴椿树沟推出了春节民俗体验活动,游客可参与到椿树沟煎饼制作。

  贺年礼产品

  华盛江泉城、翔宇豪生,荣华大酒店、陶然居大酒店等多家星级酒店及沂蒙小调、蒙山妈妈、鲁蒙茶业等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推出了具有浓郁沂蒙特色的地方特产、特色美食、民俗工艺品等特色年礼产品100多种。临沂国际旅行社在贺年会期间继续推出淮海惠民旅游卡丰富假日旅游生活。

  贺年宴产品

  华盛江泉城大酒店、铂尔曼大酒店、翔宇豪生大酒店、陶然居大酒店、荣华大酒店、临沂宾馆等星级酒店推出了新春好景宴、福寿满堂宴、阖家团圆宴、福满万家宴、吉祥如意宴、“书圣闹新春”羲之主题家宴等特色贺年宴产品20余种.

  贺年游产品

  贺年会活动期间,临沂国际旅行社、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山东嘉华国旅临沂分社、临沂万达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精心策划推出了沂蒙山里过大年、境外过大年等30多条贺年游线路产品,并推出报名赠送礼品活动。

  贺年福产品

  新春祈福是贺年会的重头戏,蒙山龟蒙景区举办第八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沂水云水禅举办祈福活动;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驻足送福下乡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将办上百项活动
下一篇:儒韵邹城贺年会 与民共享文化旅游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