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这个秋天,跟随他们一起去台儿庄古城寻找秋天的色彩

2019-09-27 14:51: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秋天是适合出去走走的季节,天气不再炎热,凉风习习,放下烦心的工作和压力,来台儿庄古城寻找秋天的色彩。

  走进秋天的古城,宛如置身于一幅秀丽而灵动的画卷。秀美的水乡风光吸引了众多旅游团队前来游玩。

  “沪上齐鲁·万人寻梦古城台儿庄”上海市场秋季主题游、“龙行天下,乐在旅途”为主题的重庆贵宾游、“好客山东·全国中老年红色文体文化节”活动、菏泽音乐广播组织的自驾活动、徐州FM91.6组织的台儿庄古城好嗨游、郑州交通广播FM91.2郑州车友自驾游、来自澳大利亚、泰国、越南等国家旅游团的考察活动以及“同在蓝天下,共享新枣庄”牵手关爱留守儿童城市活动。

  游客们享用台儿庄古城的特色美食——辣子鸡、运河鲤鱼、黄花牛肉面,纷纷对台儿庄的美食赞不绝口,说“辣的正宗、鲜的美味”。

  告别城市的喧嚣,游客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欣赏醉人的水乡美景,触摸灿烂厚重的历史文化,品味独特的运河文化风情。并参观了台儿庄战役时的指挥部、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深入了解台儿庄战役。

  夜幕降临,古城灯火辉煌!桨声灯影相映成趣,酒吧里的歌声、笑声、喧闹声嵌在古香古色的建筑里和静静流淌着的渠水旁。

  乘坐摇橹船游荡在古城里的运河之上,在船妹子美妙的歌声中陶醉在另一番美景当中。

  夜晚入住在古香古色的客栈,院子中精致的一山一水一草一花,都恍如穿越。

  小院四面墙壁挡住了外面的喧嚣和繁华,推开木窗,唯有一片清幽入心。

  一年中去旅行的最佳时间是在秋季,适宜的温度,秋高气爽的天空,色彩缤纷的树木花草,台儿庄古城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高密红高粱艺博园景区10月1日对外试营业
下一篇:青岛鼓励旅游发展出新政,新评定5A级景区奖励千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