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东临沂竹泉村开心之旅

2019-08-22 09:37: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暑假结束时,我终于履行了对孩子的承诺,带她出去玩了两天。但是一开始,无论是草原还是北京,这都不是一次好的旅行。感谢朋友们认真介绍景点的文字或短信,我们将把它们留给未来。

如果你不能走远,你已经选择了临沂地区。结果,我在网上查看了线路、景点、门票和酒店。对于旅行来说,最好的方式是自助。逍遥自在,时间充裕,导游的催促不会打消观光的兴趣。

21日早上6点出发。乐儿和呵呵很兴奋能早起。对他们来说,能够一起出去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这次旅行主要是关于孩子们的感受。所谓阅读数千本书总比旅行数千英里好。

到了竹泉村,中间有一点小转折。从莒县到沂南的路是铺好的,所以它转了一个大圈子,走了很远的路。它跑了100多英里,终于在中午到达了竹泉村。

竹泉村属于沂南县。沂南县,古称杨度,是三国时期诸葛亮的出生地。竹泉村位于县城北部,距县城12公里。据报道,该村在元明时期被称为泉尚庄,清朝时被甘龙皇帝改名为竹泉村。这里,春天从山上升起,竹子从春天生长出来。自元明两代以来,村民们一直住在春天附近,为房子铺石头,为企业务农。这个古老的村庄以黄愚山为后盾,中间是石龙山,左边是凤凰岭,右边是山脉和山脉,前面是一千公顷的农田。它是中国传统的风水宝地。

走进村庄,小溪潺潺流过,茅草屋里藏着竹林,家家户户都在清澈见底,花园里的瓜果芳香扑鼻,居民们享受着长寿,这些都是中国北方桃花园罕见的生存环境。通过这么多地方,内心深处仍然渴望这样的田园生活。

孩子们很高兴在泉水中跳来跳去。方便的泉水是孩子们玩得最好的玩具。几乎每个孩子手里都有一把水枪,可以喷射到很远的地方。我就像一个快乐的孩子,脱下鞋子,跳入冷水中。

有小溪穿过村庄的主干道,泉水穿过街道和小巷,绿色的菜园里的水果和蔬菜坐在战车上,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在这里,你的心情会慢慢平静下来,你的行走速度会慢很多,灰尘会被拂去,你的心会安静下来。我对这里的风景、简单和自然感到高兴。

每个院子都有自己的门牌号码。除了商业大门:面条店、针线店和竹编店。此外,它们都是可以出租的小房子,这些小房子的名字也让人温暖、舒适和养心。我想回家。村里的工作人员说,这里的标准房间在周末是260元一晚,而这样一个360元的小庭院一晚上可以容纳10个人。有时间和心情,大约两三个近亲,一起度过周末,聊天聊天,应该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在这种时刻很难不开心。

这不是周末。游客不多。下午,我穿过村庄的街道和小巷。陆羽的每一个小庭院都会推门进去享受。目前,整个村庄没有居民,商业运营也保持着强大的沂蒙山区和农村条件,每个小庭院干净整洁,鲜花、植物和水果充满活力。

推开门,走进院子,面对着每个大葫芦。最大的一个有我的姓。惊喜之余,也揣摩着刻骨铭心的人的心思,这样的话的确会有祝福和愿望。那些美丽的东西。我宁愿认为这是我的时刻,并希望有一次美好的相遇。我以前来过这里,你呢?

  这个村庄不大,整个下午都在走、停、停、坐。没有噪音,安心,丈夫也有速记的心情。根据他的素描,他画画,我和妈妈闲着,孩子们在玩水捉昆虫。去他那里旅行可能真的希望记录一些好的事情。大多数时候,我会太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平县文旅局牵头对旅游码头“体检”
下一篇:肥城孙伯镇:五埠景区提档升级 叫响乡村旅游品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