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第八届枣博会8月31日开幕

2019-08-07 14:18: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于斌通讯员陈志博王志)日前,记者从乐陵市节会办获悉,2019第八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博览会将于8月31日盛大开幕,期间还将举办第四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

  博览会在乐陵蓝海钧华大酒店会展中心举办,面积2万平方米,规划展位600余个,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采购商将突破5万人。

  乐陵市枣文化和栽培历史已有3000多年,境内现拥有枣树2500多万株,种植面积超过30万亩,是世界上最大的千年枣林。从2012年起,乐陵市已连续举办七届博览会,2014年被省政府批准定期举办,2015年至2018年连续4年登上央视,获得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山:文旅携手启程“诗和远方”
下一篇:日照探索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精耕细作“看海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