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乐陵首届枣花节6月1日开幕

2019-05-24 14:06: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23日,记者从乐陵市首届枣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乐陵市首届枣花节将于6月1日至9日在乐陵市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乐陵千年枣林景区举办。

  此次活动将以“游千年枣林、吮枣花芬芳、寻红色之旅”为主题,希望通过发现乐陵之美,共享乐陵旅游发展和城市建设成果。枣花节举办期间,除了观赏满园的枣花外,还将贯穿艺术写生、儿童书画艺术展等活动。与此同时,还将举行互动体验类活动。此外,还有美食广场、马戏团、水上乐园等,在赏花之余,可以到美食广场品尝和购买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也可以到马戏团观看精彩的表演,还可以到水上乐园“过把隐”。

  乐陵市首届枣花节是乐陵市在连续举办30届金丝小枣文化旅游节基础上,依托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创造性打造的又一项城市旅游推介活动。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南 通讯员 刘敏 王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登举办第二届桑葚采摘文化节
下一篇:齐河旅游有“面子”更有“里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