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泉城夜宴·明湖秀”16日起商演

2019-04-10 08:49: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日,经济导报记者从“泉城夜宴·明湖秀”2019年商演发布仪式上获悉,“泉城夜宴·明湖秀”自2019年4月16日起开始商演。演出地点位于大明湖北岸奇石馆前。今年的演出场次较去年有所增加,为每周二、四、五、六的20:00-20:30进行演出,并根据实际情况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进行加演。

  对于市民游客十分关注的票价问题,主办方根据“泉城夜宴·明湖秀”试运营期间的观演效果将观演区域分为:A区,B区,C区三个档次,商演公布票价依次分别为A区120元、B区90元、C区60元。为了继续回馈市民和游客,特推出优惠价格分别为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

  同时,为方便市民游客购票,今年的演出增加了购票渠道:游客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和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线上可通过“泉城夜宴”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也可通过美团,携程网站进行线上购票;线下可在大明湖东门、西南门两个咨询服务窗口及自助售票机进行现场购票,也可通过济南市旅游服务中心的营业网点以及济南市内多处酒店等合作窗口进行购票。

  主办方表示,为增加市民、游客的旅游体验度,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泉城夜宴·明湖秀”组合产品也将陆续上线,逐步实现与大明湖小环线公交车、铛铛车、游777路的连接。同时,研究策划开通多条旅游专线,与“一湖一环”、“泉城夜宴·明湖秀”串联,实现丰富的陆路、水陆、车、船环城一日游项目;策划以“泉城夜宴”为核心辐射周边区域的济南二、三日游系列化产品等。

  据了解,“泉城夜宴·明湖秀”项目自2018年4月26日开始试运行,每周二、周四各演出一场,截至2018年11月8日共演出55场,现场接待观演游客5.4万余人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工业旅游,为青岛“智”造代言
下一篇:兖州泗河万亩油菜花基地成生态旅游新景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