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12月9日烟台勃朗滑雪场正式迎来开业试滑

2018-12-19 20:43:00  |  来源:胶东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8年烟台的冬季一开始,雪花就已经片片光临,12月9日烟台勃朗滑雪场正式迎来开业试滑。很多朋友都问,在这么重要的日子,滑雪没有特惠么?

 
  12月9日-16日,烟台勃朗滑雪场开滑酬宾活动一张票可以两人滑!原价510元周末票(全天不限时滑雪),现仅89元;原价460元非周末门票(全天不限时滑雪),现仅69元。这张票您在烟台勃朗滑雪场可享受到:全新的滑雪板、滑雪靴、滑雪杖、魔毯电梯、滑雪器材使用指导、休息大厅、热水供应以及全天不限时快乐滑雪!
  烟台勃朗滑雪场自2014年12月开业,全套引进加拿大人工造雪设备和欧美进口的滑雪器材800套与国际接轨的先进魔毯电梯让滑雪者更加舒适。整个滑雪场同时可容纳1000人滑雪、嬉雪,日接待量4000余人,场内分设初级道220米、中级道480米、雪圈道170米,已成为烟台市区最大最好的滑雪场,还建有烟台唯一的勃朗儿童雪世界,戏雪乐园区(无动力小摩托、儿童旋雪器、雪儿童圈、雪盘、雪碟)另外,滑雪场配备十几名专业导滑员,可以让初学者在短时间内掌握滑雪技巧。休闲区还有各种茶点、饮料,可供游客随心享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数字化背景下的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在京正式召开
下一篇:山东这些温泉、特色民宿项目值得体验 附名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